当前日期:

学术科研

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农学院联合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4-01-03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农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月2日,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农学院联合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文明教授为两单位教职工进行专题指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任万军、农学院学院副院长王强及50余位科研工作者参会,会议由王强主持。

王文明以“从科学问题、基金申报到科学研究”为题,从个人研究经历、项目申请体会与专家评审经验出发,重点从科学问题发掘、国自然项目类别、项目申请书各部分撰写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分析申报书撰写中常见问题,指出如何凝练关键科学问题,详述了申报书撰写规范与技巧。

 本次会议对两单位科研工作者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也对申报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