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教学管理

农学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4-10  来源:   作者:罗慎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农学院在7-40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杨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学校启动会上李明州副校长的《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核心内涵要义凝心聚力高质量交出立德树人本科答卷》报告,解读了教育部审核评估方案文件、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安排、自评工作前期(六个“一”)准备和任务分解表等内容。他对学院的审核评估进行了初步的安排,提出全院教师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评建工作的时间表,明确责任到人,到期交令。最后,唐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重中之重工作,全院师生要积极准备、主动作为,稳步推进迎评促进工作,确保各项迎评工作落到实处。并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