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举办第四届“浓情制造”才艺大赛

时间:2024-04-02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文/钱虹 图/吴祎晗 张卓冉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高我院学子对艺术审美感知的能力,3月31日农学院第四届“浓情制造”才艺大赛在麦立方举行。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农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宇薇,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唐骄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沈丽淘,团委老师刘琦,学生会执行主席古敬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遴选,共7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活动的节目覆盖舞蹈、歌唱、器乐三个类型。开场的流行舞《Roller coaster》用动感十足的音乐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

此次大赛,有云涌云舒、心绪浮沉的舞蹈《云迹》,有青春活力、热情四射的《健美操风雨无阻》,有激情、灵动的《I AM》和《You and Me&Love To Hate Me》,有深情的独唱《小草》,有浪漫不失庄严的器乐《第二圆舞曲》。民族舞《采薇》更是融合春秋战国的舞蹈元素,为观众展现“翘袖折腰”的优美舞姿,赢得阵阵掌声。

除参赛节目外,还有由2023级班主任助理们带来的舞蹈《向快乐出发》和农学院第25届主干们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活力满满的舞蹈和极具感染力的大合唱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舞蹈《采薇》荣获一等奖;舞蹈《I AM》和《You and Me&Love To Hate Me》获得二等奖;舞蹈《健美操风雨无阻》、器乐《第二圆舞曲》、独唱《小草》获得三等奖。

452BD3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