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就业信息

【国有企业】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2-23  来源: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一家种源农业国有集团型国有企业,公司在上海、云南、宁夏等地建有生产基地325公顷,年生产销售花卉种球种苗及蔬果种苗3亿多株(粒),已成为本市乃至全国主要的种源产销基地之一。同时公司积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软实力,重视创新、尊重人才、赢得客户。种业集团商标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在中国种子协会组织的种子行业信用评价活动中,被评为AA信用等级;同时还被评为上海市“种子生产经营诚信企业”;被国家林业局、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评为上海唯一一家的“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公司将始终秉持“推进高质量生产,服务高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把花卉园艺生活方式融进千家万户。

二、招聘职位

生产技术员、花卉销售助理、花卉研发-组培专员等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植保专业优先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564201971、021-37012951

邮箱:xingzhengbu@shseed.com

联系人:李燕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