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我校与自贡市四所高中新建“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4-04-08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贾佳  点击数:

4月1日至3日,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宇薇与农学院招生专员贾佳受学校招生就业处委托,先后与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富顺第一中学校、自贡市旭川中学、自贡市江姐中学等四所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成功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同时进行了授牌仪式。相关中学的领导、年级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闫宇薇首先向各中学领导详细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专业发展以及独特的校园文化。她特别强调了农学院本科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并对四所中学长期以来为学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共同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各中学领导对四川农业大学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中学的建设情况、毕业生情况以及独特的办学文化。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在科普讲座、生涯规划、学生研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帮助更多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鼓励他们努力考入四川农业大学学习。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四川农业大学与这四所中学的合作正式确立,为未来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搭建了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这一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5568B


3BEFA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