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天地

我院与兄弟学院联合开展入团仪式

时间:2018-12-12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9日晚上7:30,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环境学院、资源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八个学院在4-A107隆重举行了“入团积极分子入团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八个学院的团委组织部携手举办,经济学院的秋寒洛作为老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而后,主持人讲述了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意义:成为共产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和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团。这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加入共青团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接着,老团员代表秋寒洛进行简短的发言,分享了自己从入团以来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心路历程和收获,同时对新团员寄予了高度期望。

在宣布新团员名单后,主持人邀请了团委组织部的同学给前排的新团员佩戴团徽,其余新团员起立自行佩戴。鲜艳的团旗下,主持人带领新团员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的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宣誓结束后,来自农学院的新团员代表陈瑾瑜走上讲台,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对未来的展望,并愿意和其他新团员一同肩负起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最后,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为本次入团仪式画上了句号。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在身心上经历了一次陶冶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以优秀共青团员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川农团员的良好风貌,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