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校友之窗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经过百余年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成果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农学院的点滴进步和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校友的智慧和汗水。学院坚持把校友作为终身关心和服务的对象,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学习生活以及事业发展,也为每一位校友为祖国和人类做出的巨大贡献而深感骄傲!

  • 校友职场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分布于各行各业的众多校友,人才济济、英才辈出。如果您创办的企业或您就职的单位有适合农学院学子的岗位,欢迎致电028-86290875,联系贾老师。

  • 校友合作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有优秀的教学科研师资、丰富的乡村振兴与扶贫经验、成熟的社会服务团队,可以开展以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工作。如果您创办的企业或就职的单位有合作需求,欢迎致电028-86290872,联系向老师。

  • 校友回家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诚挚地邀请包括值年校友在内的各界校友常回来看看。母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为校友返校提供活动场地等便利支持,让返校活动成为您最美好的回忆!如有您与同窗有回家计划,欢迎致电028-86290872,联系向老师。

  • 校友捐赠

建设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农学院,是每一位农院人的共同愿望。校友的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的凝聚力和校友对学院的认同度,也体现校友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校友捐赠将用于学院建设和发展,资助贫困学生、设置校友奖学金、支持学生活动等。如果您愿意为农学院献上一份爱心,欢迎致电028-86290875,联系贾老师。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