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天地

农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顺利开讲

时间:2018-11-22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地掌握技能,肩负起学生工作的职责, 1116日晚7点半,农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新干事业务素质培训在4–A202如期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农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莫慧怡主持,姜雨欣、徐绫、冉文炅讲解,农学院18个学生组织的新干事到场参与。

首先,姜雨欣向大家分享了思想政治知识,同时简单介绍了校、院领导,使大家对学校及学院的领导班子有了初步的了解。而后,徐绫介绍了农学院18个学生组织的基本信息及工作职能,同时讲解了农学院学生组织的考核方法。严格的制度,严肃的作风,能促进农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学风建设。最后,冉文炅讲解了物品借用须知以及文件书写要求,并强调身为一位学生干部,须学习相应办公软件的使用,更好地为学生工作助力。

培训会结束后,教室里掌声不断,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

据悉,本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二讲、第三讲、第四讲将分别在之后的每周五举行,内容涉及新闻稿写作、大学生活等多方面,旨在全方位培养提升学生干部的技能与素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