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天地

薪火相传——七院青协联合开展干事培训

时间:2018-11-06  来源:   点击数:

薪火相传——七院青协联合开展干事培训

2018年11月4日晚,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管理学院、林学院和园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志愿者工作部联合爱德基金会---“吾乐”公益开展的2018级干事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会是新干事业务技能的培训,也是新老干事业务的交接,更是青年志愿者精神的传承。

会上,各学院青协主干生动全面地讲解了青协相关工作流程及要求,把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与自身经历相结合,培训新干事如何完整,高效的开展一个活动;鼓励新干事放眼生活,从点点滴滴的志愿活动做起。最后,爱德基金会赵德斌先生以诙谐的语调,为本次培训会做出了总结及期望,到场百余名干事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看到小萌新朝气蓬勃的脸庞,就好像回到了那年我刚进部门的时候”主讲人郭艺为感慨地说到,“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培训,更多的是一种传承。希望新干事能更好、更多地做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精神永远伴随着川农成长。”

会后,新干事们表示,这次培训很有“干货”,真正让他们对志愿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希望自己可以不辜负师兄师姐的期望,做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活动。

薪火相传,志愿永远。各院青协将继续携手,为美好川农而努力。

培训会图片

图/郭艺为 文/贾佩莹 梅蓝欣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