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彭水日报)鹿鸣乡组织开展八月瓜产业培训

时间:2022-08-02  来源:     点击数: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7月31日,鹿鸣乡邀请四川农业大学专家开展八月瓜产业技术培训会,来自鹿鸣乡的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群众代表、部分产业经营者参加了培训,进一步提升八月瓜产业技术,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县领导郭延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鹿鸣乡乡贤介绍了到温江基地考察情况和发展八月瓜产业的最初想法,对鹿鸣乡的产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罗培高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讲解方式,针对八月瓜产业现状与前景、技术和运用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集中培训,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在专家的带领下,大家对八月瓜产业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罗教授给我们作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讲课,讲得非常详细,通过今天的培训,我收获了很多,以前只晓得八月瓜可以吃,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价值和发展前景。”鹿鸣乡双枫村二组村民冉润江说。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对八月瓜产业发展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推动鹿鸣乡乡村振兴产业迈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彭水日报数字报-鹿鸣乡组织开展八月瓜产业培训 (cqps.gov.cn)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