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疫”线党旗红:同心抗疫守护校园

时间:2022-09-09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点击数:

9月1日,学校党委发出致全校党员的一封信。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赓即决定成立“农学院学生党员抗疫先锋队”,农学院在校6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亮出身份,积极报名,纷纷表示要协助开展校内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为校园“抗疫”出一份力,担一份责,坚决维护学校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自1日以来,农学院学生党员抗疫先锋队先后承担核酸检测登记核验,全校核酸检测点引导及秩序维持,学院学生核酸检测引导及心理疏导等志愿工作,累计参与志愿服务100余人次,服务师生8000余人次。他们时刻在线,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同的形式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成为这场校园“战疫”里的一束明光。这就是农学院抗疫队伍里一抹不一样的“红”——学生党员抗疫志愿者。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