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2022级新生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19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文/施敏怡 图/黄薪羽 曹殊瑞  点击数:

因疫情原因,9月17日上午9点,农学院2022级新生迎来了一场特殊的云上新生大会,大会在成都校区七教405会议室举行。院长王际睿、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副院长王强、杨峰以及各系室相关负责人、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王际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列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情况。王际睿表示,农学院经过百余年办学历史,现已形成了“一院三所一室”的融合办学格局,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资源进行学习,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新农人的理想信念,成为一名优秀的川农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在国家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面向世界农业科技前沿、面向农业农村现代化主战场、面向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全力以赴、责无旁贷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在乡村振兴的实践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

大会上,罗慎老师对新同学开展学业管理培训,从教学安排、学生培养、选课、四六级考试时间通知、节假日安排、考试时间安排、寒暑假通知等方面对教务网的功能与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学业要求作了介绍。陈红星老师位新同学讲解学工网的应用与操作、微信小程序“川农校园通”的使用等,提醒新同学要进入系统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在正式开学前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将传统与现代结合,用科技创新服务于农业,愿新一代农院人都能成为新时代的“新农人”,用奋斗与创造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