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民革党员郑顺林荣获“民革中央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2-12-31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日前,为激励广大民革党员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民革中央召开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共授予民革北京市东城区委会等114个单位“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万乐刚等208位同志“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革川农大总支副主委、农学院教授郑顺林因成绩优异、贡献突出,荣获“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郑顺林自参加民革祖统工作以来,认真学习祖统工作方针政策、广泛开展宣传调研,先后撰写了《落实落细“农林22条措施” 开创川台融合发展新局面》《佩洛西窜台紧张形势下对台工作的几点建议》《加强系统设计,增强话语权重,牢牢把握对台宣传工作的主动权》等多份意见建议,其中《落实落细“农林22条措施” 开创川台融合发展新局面》被选为民革四川省委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并作为重要素材,被民革中央吸收形成《关于积极推进台胞参与大陆乡村振兴的提案》,以民革中央集体提案的形式报送全国政协后,被选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为做好祖统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据悉,郑顺林除了积极参政议政外,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及技术优势,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帮助藏区发展中草药种植,获得了民革各级组织的高度认可,并先后荣获民革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个人,也是郑顺林第二次获得民革中央授予的全国性表彰。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