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关于“耕耘树艺,薪火相承”学术活动月活动开展通知

时间:2021-12-09  来源:     点击数:

全校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以及我校《加强研究生学风与学术道德建设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讲话精神,培养研究生学术道德素养、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农学院联合水稻研究所、小麦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耕耘树艺,薪火相承”学术活动月于12月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就相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耕耘树艺,薪火相承

二、活动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报名时间及参与方式

1.时间:12月10日至12月31日

2.方式:本次学术活动月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加入官方线上交流QQ群(862676076),根据各项活动要求进行报名。

四、参与形式

1.作物学科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和团体(2-3人组队)两个赛道,每人只能选一个赛道报名参与。个人赛道前30名进入复赛;团体赛道前10支队伍进入技能大赛阶段。

2.系列学术讲座、川农大精神作品征集展览以团队或者个人形式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报名,并按活动要求参与。

五、活动安排

六、其他说明

1.根据活动需要,由研工部、研究生院和组织单位联合颁发证书;

2.疫情期间,请参与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所有。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活动负责人咨询电话(农学院):杨同学 13281011768

 

 

农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2月9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