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农业大学“青苗·品牌志愿实践项目培育提升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来源:     点击数:

 

 

院同学: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引导全校广大青年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化强国、美丽中国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志愿实践项目品牌化、专业化、优质化、长期化建设,培育一批特色鲜明、创新性强、辐射带动效益好、长期深入开展的志愿实践项目,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启动“青苗·品牌志愿实践项目培育提升计划”,详情见附件1。

一、申报流程

由项目负责人申请,研究生院团委、各校(区)院团委、社团管理和服务中心推荐,学校遴选产生。

二、申报推荐

请项目负责人在12月5日12:00前将通知附件内的《项目申报表》和《推荐项目汇总表》(邮件发送和项目申报表文件命名均为“品牌志愿实践+组别+项目名称”)发送至学院青工部邮箱861150886@qq.com。 

三、遴选评审

1、2021年12月6-7日,学院视申报项目情况直接推荐或组织答辩后推荐(再行通知);

2、2021年12月中旬,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和有指导项目经验的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提交项目进行评审。



农学院

2021年12月1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