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关于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02  来源:     点击数:

全校学生:

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Modern Agriculture in the Middle East是隶属于四川农业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机构,于2020年4月宣布正式成立,挂靠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中心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几大领域,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培训、高端智库、成果技术跨国转移转化等为具体抓手,实现知识流、人才流和技术流在学校和研究国别之间的交连互通,融合促进,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主要聚焦现代农业理论研究和应用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推进现代新型农业培训示范中心的建立和培训工作的开展等工作。

为塑造中心良好形象、增强中心凝聚力与社会影响力,同时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决定举办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徽标设计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徽标设计大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包括所有本、硕、博学生)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设计图案应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寓意丰富,色彩明快,标志性强,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2.形状:建议圆形

3.请尽量体现这些元素:四川农业大学、中东国家、现代农业、合作、交流、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Modern Agriculture in the Middle East

4.作品提交:电子档(图片存为JPG、psd或者TIF格式,尺寸20*20cm,分辨率为300像素/英寸,格式为CMYK)。同时应附详细的设计说明文字及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等个人或团体全员信息(word格式),设计说明字数在50字以上400字以下。

5、团队文件以队长信息命名,个人以自己信息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团队一共不超过3个人)

6、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侵权,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且后果自负

四、大赛进程

1.前期准备:6月3日-6月5日,建立活动QQ群784266065,制作报名表。通过学院官网,农院小站、i川农等进行宣传。i川农审核发布活动(预计5号发布)。

2.活动开展:6月5日-6月7日,QQ群发布麦克表单报名,报名无人数限制。可进群了解报名,也可点击下方报名表(见附件1)。

6月7日-15日:报名完成后,需在6月15日18点前将作品图片及相关内容(见4.作品提交项)打包发至农院宣传部邮箱2762755022@qq.com

3.活动后期:整理加分人员名单,导入i川农,以及其他收尾工作。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若干,分别在文化艺术参与者板块赋予2.5分、2分、1分、0.5分,分数不叠加,按照最高分值赋予。

六、其他

1.信息填报中的班级一栏均用教务网格式填写

2.最终解释权归农学院团委所有。

3.活动联系人赵琳,陈依幸子 联系方式:2370233227;707900640

农学院团委

2020年6月3日

附件1:

https://www.wenjuan.com/s/A7nM32P/(团队报名表)

    附件2:

https://www.wenjuan.com/s/MNnuyuz/(个人报名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