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选拔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时间:2020-06-02  来源:     点击数:

2018级各小班:

学院将选拔2018级优秀学生,担任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生活作风良好,作息时间规律,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和惩处记录),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主动热情,甘于奉献,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2、农学院2018级在读本科生;

3、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无挂科补考记录,综测或者必修课加权成绩位于班级排名前1/3(以农学院学习学术部查询实时成绩为准),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4、担任过校、院、班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5、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2)曾获校、院各类荣誉称号:各类别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表彰。

二、选拔程序

1、线上信息填报 :关注“我是农院人”官方微信,在助班选拔推文后填写《农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线上报名表》。

2、2020年6月9日上午12:00前将申请书(个人陈述、工作计划)和申请表(见附件)的电子档发送到邮箱:2865605172@qq.com

3、初试:考试范围、考试时间以及考试形式请等待工作群内通知(农学院2020年助班选拔咨询QQ群:1013548185)。

4、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每人三分钟自我陈述(含自我介绍、工作认识、工作计划简述等),自我陈述结束后,将就岗位认识、工作计划、突发事件处理等综合素质进行提问考察。

5、成绩及名单公示:总成绩计算方法:申请书×20%+笔试×30%+面试成绩×50%,最终成绩及名单将于农学院公告栏公示。

三、注意事项

请参选人如实提供真实信息,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参选资格。

附件: 农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doc

农学院团委

2020年6月2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