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农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4-02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引导大学生理性思考并合理规划未来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就业。202238日,农学院“点亮生涯,筑梦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式举行,并于322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承办。

根据省赛赛制和我校防疫要求,农学院外联部决定让各参赛选手制作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并线上提交,再邀请农学院团委老师对各参赛作品评分,最终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七名参赛选手,根据评分结果,邓雅文同学为一等奖获美育附加分2.5分、李美玲同学为二等奖获其他获奖板块1.5分、吴玉梅同学为三等奖获美育附加分0.5分。

此次活动结合当下社会实情,通过职业规划有效帮助大学生明确未来方向,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减轻毕业时的就业焦虑,有助于解决大学生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帮助大学生未来高质量就业。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