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来源: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进一步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激发我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为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2023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可跨学院、校区、学校组队,但是负责人须为农学院学生

二、赛道组别设置

(一)高教主赛道

本科生创意组、本科生初创组、本科生成长组、研究生创意组、研究生初创组、研究生成长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三、参赛方式与要求

1.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3~15人以内(含团队负责人),须为实际参与项目的核心成员;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2.已获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可参加本届大赛;已获往届大赛省级金奖的项目不参加校赛和省赛,直接参加全省国赛资格赛;已获往届大赛省级银奖的项目不参加校赛,直接参加学校大赛训练营和省赛资格争夺赛。

四、参赛流程

(一)学院推荐(2022年10-12月)

1.学院推荐指标0-11个项目(含学院奖励指标详见附件2)。

2.各团队在1231800前,以压缩包形式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nyshuangchuang@163.com,压缩包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

①项目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申报材料:项目具体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4,包括项目商业计划书(PDF格式、<30M),),含营业执照、专利复印件等证明材料;网评ppt(大小<20M)。

注意: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需扫描在同一PDF文档(附在计划书后)。

②历届获省银项目只需填写汇总表(附件5),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历届省赛银奖且有新进展的项目可直接参加校赛训练营和省赛资格争夺(不占学院指标)。

(二)校赛选拔与训练营集训(2023年1-6月)

校赛组委会对参赛团队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团队进入校赛和省赛备战营集训。

(三)省赛推荐

结合校赛排位情况和各学院网报基数(大创网)确定。同时,将根据各学院网报基数完成情况设置奖励名额。

五、疑问与咨询

请大家认真阅读参赛作品要求,并提交申报书和附件等材料:凡是不符合参赛作品具体要求的项目,不予资格参加后续选拔。若有比赛相关疑问,请在交流群里提出或者私聊管理员。农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负责人交流群群号为707623622。

附件1:关于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附件2: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推荐校赛奖励名额

附件3: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4: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5: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届项目汇总表

农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3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