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来源:     点击数:

农学院各小班:

寒冬来临,期末将至,为了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习困难,把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学院拟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学年度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病住院学生或当前正在接受医疗的学生、家庭突发变故的困难学生、农村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农村低保户)或者城镇低保户子女的学生、正在找工作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孤儿、退伍军人或其他有实际困难需求等。

二、资助形式

1、每名学生视具体情况发放临时补助,用于补贴生活、购买御寒物资、订购返家车票等;

2、倡导各小班以多种形式给予在学业、生活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关心和关爱;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2月6日:各小班深入摸底调查,掌握需要特别资助学生具体情况,每班视情况可推荐0-1名受资助对象。

各班于12月6日18:00前,将《2022年暖冬行动----暖冬特别资助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含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学生会办公室邮箱3464005280@qq.com,班主任签字确认的纸质档同步递交到学生会办公室7教404,如无推荐人,请在附件推荐人姓名栏填写“0”或者“无”。


附件:2022年暖冬行动----暖冬特别资助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



农学院党委办

2022年12月2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