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教学管理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聚焦本科审核评估,深化教学育人改革,主动迎接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要求和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内容,5月24日,农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作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深化教学育人改革主题“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实施1338行动”,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文件,领会了深化教学育人综合改革思路,研讨了2021-2022-1学期教学运行问题分析报告,明确了农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平台和一流师资”建设的要求和目标,按照新要求做好2024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三级认证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主体和基础,是每一位教师的基本工作,要把本科人才培养放到核心的地位,严格控制本科教学运行问题出现。

随后,针对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材料清单目录,大家围绕专业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完善现有农学院安全责任体系,利用好实验室安全督导优势,对于研究生学习室潜在风险区域系室主任亲自抓,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管理的“身心健康、安全第一、一切从严”的基本原则。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