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培养动态

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7  来源:   作者:研究生会外宣部文\钟森胡玉图\叶文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上级学联及学校相关规定,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1月16日在7教405召开,研究生教学秘书及辅导员郑亭、任笔以及1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农学院现任校研会常任代表刘佳媛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郑亭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学院研究生会清新、阳光、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她谈到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了本次农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站位高度,希望新一届农学院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文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农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伴随着全体成员《歌唱祖国》的青春歌声,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是在进一步深化高校研究生会改革的背景下,对改革精神和上级文件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坚持从严治会,严管组织骨干,真正把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