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培养动态

为梦想起航,农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研究生会 文/喻枢玮 刘斌祥 图/喻枢玮  点击数:

农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于99日晚七点半在4C-204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迅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教授,农学院副院长、生态农业研究所所长任万军教授,生态农业研究所副所长、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强教授,生态农业与区域发展系主任李首成教授,植物保护系主任龚国淑教授,特用植物生产学系主任吴卫教授,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系主任樊高琼教授,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主任杨世民副教授,作物遗传育种学系副主任李伟副教授,院行政办主任苏顺宗副教授,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班主任郑亭老师,研究生班主任陈红星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王西瑶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胡迅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研究生新生并致辞,他既充满激情又幽默风趣的话语,迎来了台下新生们热烈的掌声,同时一再叮嘱2018级新生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副院长任万军对培养单位总体概况以及研究生培养的主要成绩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留下了献身三农,学术之上;勤力稼穑,泽润四方的训导。

王强教授作了科研诚信与道德专题讲座,他分别从学术规范、学术诚信现状、学术不端、不当行为等方面紧密围绕主题展开阐述,充分阐述了科研诚信与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旨在引导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未来的科学研究道路上,切实弘扬以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崇尚创新、开发协作为核心的科研精神。随后,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郑亭对研究生新生的分班以及重要的研究生培养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代承东以精美的PPT、精彩的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农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宣讲,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