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天地

农学院2018级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6  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中午,由农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8级小班篮球赛在篮球场完美落幕。此次篮球赛由农学院18级的小班自主组成8支篮球小队,经过两个星期激烈的竞争,最终决出胜负。

据悉,每场篮球对决由四个小节、两个半场组成,且都是在中午进行。男生参与主要比拼,女生参与中场投篮。每队选出三位女生参与两个两分球和一个一分球的投篮,最后计入篮球总比分中。

初赛由小班代表抽签将8支队伍分成两个大组,组内轮流打,决出小组前两名,四支获胜队伍进入决赛。而后,入围决赛的小组代表进行决赛第一轮抽签,两场比赛同时进行,比赛中胜出的队伍将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之争。

冠亚军争夺战无疑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在啦啦队热情似火的舞蹈表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从第一节开始,两队比分差距就在两个球之间徘徊,一时难争高下。最后三十秒,农学4班与农发植保联队比分为33:30。十秒倒计时,农发植保联队的一个犯规换来了农学4班的主场。最后一秒,农学4班投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经过四十分钟的鏖战,农学4班以36:30的最终比分险胜农发植保联队,夺得新生小班篮球赛第一名。

历时两周的2018级小班篮球赛至此落下帷幕。农学4班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农发1班植保3班获得亚军,农学2班种子1班获得季军。此外,本次比赛还涌现出一些优秀个人——阿子克古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邓泽洋被评为最佳防守,刘宇获得精神文明奖。

无论阳光明媚,还是阴云绵绵,篮球场上都能看到一群奔跑的身影,挥洒着汗水,跃动着青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农院学子的青春不应只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还应在操场。

文/叶霜 图/汤思佳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