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天地

农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学期末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04  来源:   点击数:

为总结2018年工作,推动2019年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1月3日晚7:30,农学院于4-A202举行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学期末全体会议,学院主席团、18个部门的主干、委员和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委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讲述了个人任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展望。而后,各个部门主干总结本学期部门开展的活动及具体工作情况,并针对其中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改正措施,同时也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和发展做出了规划。

正如学习学术部部长杨涛所说:“这一学期,我们见证了部门的发展,部门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在完成部门任务的过程中,大家积累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经验,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的确,部门发展和个人发展是紧密相连、双向推动的,个人在部门中成长,部门在每个人的努力下不断发展。

本次会议不仅让各部门及时发现工作问题,得出经验教训,更加强了部门之间、主干与干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