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为教工行政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12-23  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主持工作)为教工行政党支部讲授主题为《川农大精神中的红色基因》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黎明艳从“红色文化基因的融入与沉淀”、“江竹筠和王右木等革命英烈的生平和事迹”、“历代川农名师的缔造与履践”等几方面,为支部党员同志讲述了从1906年成立四川通省农业学堂到今日的四川农业大学,百十年来川农大人一直用自己的行动传承着爱国报国的精神底色和红色基因。

支部党员在聆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一定会学习老一辈川农人的革命品质,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