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党员团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12-01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农学院   作者:文/周婉琳 图/高婧琪 蒋孝军  点击数:

1127日下午430分,以“学习十八五精神,争做优秀党团员”为题的学习交流讲座4-B207教室开展。讲座由农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戢俊臣主讲,农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以及中药14-1、植保14-1和农本15-1三个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戢俊臣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包括“增长目标”、“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人口政策”、“精准扶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五精神。同时,他将农业与十八五精神的内涵联系起来,展望了农业相关专业在国家政策大背景下的发展前景,多次勉励川农学子以兴中华之农事为己任,为更好地解决“三农”问题贡献智慧。主讲人以川农校友、希望集团的创始人之一陈育新为例,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培养创新能力,他说:“我们要在实践中创新、创业。创新能力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和一个人生存发展的决定因素。”2014级中药专业娄弘宇同学谈到“创新发展”时认为:“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我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不能失去创新之‘心’。”

最后,戢俊臣向在座的党员、团员提出“党员、团员要确立正确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大家为争创一流农学院做共享,共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一片掌声中,此次“学习十八五精神,争做优秀党团员”讲座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讲座是三个团支部合办的“团创”活动——“汇星点成光,照上善之路”的子活动之一,旨在让学生关注自身发展,提升政治素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