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党建活动

农学院教工植保支部为受伤学生捐款

时间:2014-07-08  来源:农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74下午,农学院教工植保支部书记陈华保老师、植物病理学系系主任黄云老师、农业昆虫与农药学系杨继芝、王海建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向6月16在车祸中受伤的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农药方向)20102班的毕业生朱雷同学送去爱心捐款,祝愿他早日战胜病魔,康复后继续返回母校攻读硕士学位。此次捐款倡议由教工植保支部、植物病理学系和农业昆虫与农药学系共同发起,共筹得植保专业教师捐款6700元。植保支部教工党员积极捐款献爱心,业务在植物保护专业但编制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张敏常务副院长也积极为朱雷伸出援手。朱雷父母从黄云老师手中接过捐款时感动不已,对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植保专业教师、植保班同学给予的一如既往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表示万分感谢!

献爱心是植保专业全体教师的优良传统。在教师、学生出现困难时,他们及时为困难师生送去温暖,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朱雷住院后,植保专业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多次到医院探望、慰问,爱心一直在传递,让我们共同为朱雷祈福。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