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2017级毕业季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图/青年信息中心 蒋玉林 文/青年信息中心 张应鑫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由农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级毕业季篮球友谊赛火热开打。

大四毕业生组成毕业生队,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组成低年级队,两支队伍在篮球场上充满了激情,将球技与策略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后,一位毕业生说道:“大学四年来,篮球场见证了我们无数的汗水、投篮和欢呼,很感谢农学院举办的这次比赛。毕业离校后,我们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将“川农大精神”发扬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又到同窗离别时,青春有梦不散场。此次毕业季篮球赛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们留下了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也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DSC_1045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