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1-07  来源:   作者:青年信息中心/文 瞿晓萱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农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于七教405正式举行。本次答辩由农学院团委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部承办,共计9支来自农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参与答辩。农学院团委办公室全体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9支团队答辩人根据各自团队的实践主题、实践地点及实践内容,对实践进行了讲解,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相关提问。最后,朱琳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表达了肯定与关心,鼓励同学再接再厉,将课堂所学充分应用于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

经过答辩选拔,心农团队、东篱团队获评校级前期重点团队,烽火相传团队、微微团队获评院级重点团队。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