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9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月7日上午,农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4教B207顺利召开。研究生教学秘书及辅导员郑亭老师、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团以及1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农学院第一届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杨晓丹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钟森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从组织建设、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现了研会在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积极性和重要性,并得到了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同时,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王晨瑞、张秋秋、胡权芳3名。最后,郑亭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研会主席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发扬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本次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QQ图片20220707143347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