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生活动

农学院举办第十三期曙光计划启动分享会

时间:2022-10-31  来源:   作者:尚洋 吴倩  点击数:

为促进农学院学风建设,10月28日下午,农学院于线上举行第十三期曙光计划启动分享会,农学院团委办公室刘昱麟老师、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会议。学生会副主席李界主持会议。

自律部部长吴倩对2021-2022学年的“曙光计划”活动进行总结。2021-2022学年,农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克服了新冠疫情对“曙光计划”系列活动的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助力学院取得年度学风状态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三个子活动的“优秀个人”代表以及“优秀团队”代表进行分享。“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读的书,在文字中的世界可以畅行无阻,不会感到匮乏与空虚。”“读书月”优秀个人代表李诗佳说道。“走进图书馆”优秀个人代表王棵极力推荐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去书中寻找自我沉淀的机会。“奔跑吧,同学”优秀团队与个人代表郑峰勋与尹志婕则从自身经历出发,对自律生活的益处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指出新生如果要快速摆脱迷茫期,开始更高效地学习生活,养成良好习惯必不可少。

李界宣布第十三期曙光计划启动,并向2022级新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曙光计划”的活动中,在大学第一学年增强自律意识,养成优秀的生活习惯,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曙光计划”活动作为农学院的学风建设品牌活动,已经开展了十二期。农学院在2021-2022年度学风评价中排名位居全校第三,充分体现了“曙光计划”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