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聚焦文创产学研 “大创”与“兵创”共谋发展

时间:2022-07-13  来源:   作者:卿婷 田怡雪  点击数:

7月12日,农学院陈稷老师带领中药材课题组及宝兴“药乡”规设实践小分队部分成员来到成都温江区退伍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园开展文创产品产学研座谈交流和实践活动。

在园区主任杨鹏飞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园区兵创成果展示以及创新产品,随后与园区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文创产品产学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陈稷介绍了课题组在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中药材加工现阶段遇到的难题。杨鹏飞对近期园区内的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此次座谈会,大家思想碰撞、集思广益,力求拓展产品成果转化多种方式,交流产品合作实践经验。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推进园区相关研究产品与课题组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相融合,落地到实践,实现高质量成果转化。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大创”与“兵创”齐头并进,推动建成药食同源中药材种植与销售全产业链。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