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奖勤助贷

农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5  来源:     点击数:

全院各同学: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本专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学字〔20214号)(附件1)要求,按照学校单项奖奖励经费划拨学院预算,现将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日制在校在读农学院本专科生,且参评学年未受纪律处分和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

二、奖励范围

用于申请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的获奖证书、成绩单或发表学术论文(以正式见刊或网络刊载为准)等时间须为202091日至2021831日(含当日)。已经申请过的项目奖励不再重复奖励

(一)校设单项奖

1. 英语国际化能力考试奖

托福考试 105 分、GRE 考试 300 分(Verbal Reasoning Quantitative Reasoning 两部分成绩总和)、雅思考试 6.5 分、GMAT 考试 700 分及以上或参加 WSK 考试成绩合格。

2. 重大赛事竞赛奖

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奖。同一项目多重获奖的按最高级别标准奖励,不重复奖励。注:此奖励无需学生申请,由校团委提供学年获奖数据,直接奖励。

  1. 院设单项奖

    1. 学术论文奖

    1)参评对象:

    以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农学院全日制在校在读本科生。

    2)参评论文范围及奖励金额:

    参评论文正式发表时间(非论文接收时间):202091-2021831日,参评论文由学院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依据学术水平从高到低进行遴选,每年评选不超过10篇,奖励金额为1000-5000元每篇。

    3)注意事项

    与导师并列第一作者的本科生可按第一作者进行申报,其他存在共同第一作者的情形由学院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评定,一般情况下默认共同第一作者中物理排序第一的作者为论文第一作者。

    2. 其他竞赛奖

    1)参评对象:

    参加学院相关学科和专业技能竞赛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的团队及个人,项目负责人须为农学院全日制在校在读本科生

    2)参评竞赛类别及奖励金额:

    国家级赛事(经学院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认定相当于国际或国家级水平):特等奖5000/项、一等奖3000/项、二等奖2000/项、三等奖及优秀奖1000/项;

    省级赛事(经学院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认定相当于省部级水平):特等奖3000/项、一等奖2000/项、二等奖1000/项、三等奖及优秀奖500/项。

    3)注意事项

    获奖信息以证书上信息为准。获奖证明材料以附件(图片格式)在学工系统进行线上提交。同一作品参加不同级别比赛,按最高奖奖励。集体项目不得多重申报,须由项目负责人代表团队申请(默认证书信息中排名第一为团队负责人)。

    院设单项奖按照学校预算实行奖金总额限制,若发放金额超过总额则按相应比例折算,若不足则乘以相应系数增加奖金额度。

    三、工作流程

    (一)校设单项奖

    学生自愿在学工系统申请填报(重大赛事竞赛奖无需申请)班主任审批学院审批学生处审批学校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领导小组审议全校范围公示3个工作日。

    (二)院设单项奖

    学生自愿申请班主任审批学院审批学院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审议全院范围公示填写院设单项奖获奖学生名单报送学生处备案,奖励资金由学生处发放。

    四、日程安排

    1. 学生申请:1020日之前登录学工系统进行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 学院审核:1018-1028日。

     疑问与咨询:农学院党委办公室刘琦老师,联系电话:028-8629087515520743331

     

    农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1015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