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奖勤助贷

农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0-10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文/张应鑫 图/黄薪羽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旨在向全院各班负责人和评审人员讲解本学年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党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陈红星,奖励资助负责老师沈丽淘,全体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委办公室及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伊始,黎明艳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地区返校人员的排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全院各班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摸排工作,保持联系畅通并及时反馈相关情况。

会上,沈丽淘强调了学生奖励和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班主任全程参与评定与认定过程,且所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紧接着,沈丽淘通过PPT对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奖励评定工作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包括学生奖励及资助的分类、参评范围和条件、评定工作安排、流程等。她指出了本学年一些相关工作的变化,对奖励及资助工作中的指标名额分配、破格条件等注意事项做了相应的补充,让与会人员对本次奖励及资助工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小班班主任及团支书、班长等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对接下来的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培训会最后,陈红星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再次提醒全院师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做好防范、提高警惕,并落实落细师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