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服务动态

农学院教师应邀为内江市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2-04-23  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队调研内江市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暨参加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与东兴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学院罗培高教授应邀参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罗培高教授指出大健康中医药产业的发展需要遵循全价值链发掘、全学科链创新、全产业链融合、全适生区域辐射的四全三链发展模式,针对当地天冬产业更需要由初级产业链向高级产业链进阶,对天冬产业的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制定提供了个人在八月瓜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丰富经验,并表态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争取各类资源。

内江市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感谢了各位领导、专家对大健康中医药产业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东兴区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积极主动向省、市各部门(单位)沟通汇报,以天冬产业为主导,坚持“七位一体”发展战略不动摇,不断发展壮大中医药大健康产业。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