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服务动态

【川农大精神践行者】农学院罗培高教授为江西省贵溪市八月瓜产业发展把脉

时间:2022-02-22  来源:   作者:陈琛  点击数:

受江西省贵溪市政府、农业农村粮食局的邀请,全国八月瓜产业发展的带头人、技术专家、我校农学院罗培高教授日前参加贵溪市八月瓜产业发展座谈会。

罗培高全面介绍了全国八月瓜产业的发展态势,站在企业家和政府的角度阐述了八月瓜链产协同创新的产业发展思路,重点强调了八月瓜全价值链发掘、全学科链创新、全产业链融合、全适生区域辐射的四全三链发展模式。同时,罗培高还就贵溪市八月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培高谈到,八月瓜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广泛参与、企业的高度融合、科研人员的深入指导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座谈会,罗培高教授团队与长期致力于八月瓜产业发展的江西省林科院科研团队、江西省中医药大学科研团队以及各企业协商并达成共识,将共同组建全国八月瓜产业创新联盟。贵溪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八月瓜产业,表示将会加大对当地八月瓜产业的支持,并与其他产业协同发展,带动百姓致富,为助农增收和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