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2020-09-04  来源: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校长吴德、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到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学院班子成员、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锦秀宣读了《关于胡迅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校党委任命黎明艳同志为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原党委书记胡迅转任林学院党委书记。

吴德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祝贺,并先后提出对两位同志的期待。他希望黎明艳同志尊重老一辈农院人创造的辉煌历史,厚爱农学院师生,在川农大精神的指引下,勤奋工作,服务学院发展。他希望胡迅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开辟新的天地,取得新的业绩。他表示农学院历史悠久,老一辈农学人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希望学院继续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涉及到此次干部任免的两位领导同志也分别表态。黎明艳表示:“自本科开始就一直在农学院,2014年离开后也密切关注着母院的发展,非常激动能够‘回家’,相信一定能够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与农学院师生一道同向同行,抓住新农科建设的时代契机,夯实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胡迅表示:“农学院是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光荣集体,在工作期间,得到了学院班子、系室教师、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与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备受感动和鼓舞,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与会领导、同事都表示出对于胡迅同志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黎明艳同志的热烈欢迎。院长黄玉碧在发言中对胡迅同志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学校的决定。相信黎明艳一定能发挥优势,与班子成员一起统一思想,团结拼搏,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期待,在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