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四川玉米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黄玉碧教授到阆中开展科技示范和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28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四川玉米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黄玉碧教授到阆中市检查指导玉米科技示范、草地贪夜蛾防治工作,开展科技扶贫、产业指导与服务。

黄玉碧检查了四川玉米创新团队机械化生产技术岗位和耕作制度改革岗位在阆中市实施的宽厢套作机械化模式示范、玉米宜机品种筛选试验、玉米播期试验、不同宽厢模式比较试验。黄玉碧对“五0七0”宽厢套作模式玉米种植行距和种植密度给予了指导,并指示在当前新冠疫情下,玉米创新团队要以小组的形式开展交流学习,继续实施科技扶贫工作,为当地玉米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并对宽厢套作机械化模式现场会召开和测产验收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