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植物保护系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文\钟森 汪军 图\汪军 杨锐  点击数:

6月29日晚,植物保护学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系室龚国淑教授、陈华保副教授、20多名研究生齐聚风雨操场,踊跃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采取单场淘汰赛赛制,以双打的形式自由组队,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经过七场比赛、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羽毛球纷飞的场地上精彩连连、好球不断,每一名选手在场上都抖擞精神,每球必争。一次次势大力沉的扣杀、高难惊险的救球和势均力敌的拉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多名毕业研究生也来到现场,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助威。裴艳刚和刘欢组成的毕业生组合一开始就拿出了火热的手感,接连战胜强敌挺进决赛,在经过与徐菁、吕铮组合的精彩对决后,勇夺本次赛事的桂冠。徐菁、吕铮组合与龚国淑、陈华保老师的组合分获亚军、季军。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每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获得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举办羽毛球联谊赛是植物保护系的传统赛事,本次赛事以欢送植物保护系毕业研究生为主题,拉近了师生情,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植物保护系研究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的热情。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