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陈红星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农学院组织召开了农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农学院党政领导及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农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就青年人才发展和学院如何做好青年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发表讲话,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发展的保障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以感恩为题,讲述了农学院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并希望青年教师也能向前辈们学习,将这种优良的作风传承下去,心怀感恩之情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副院长任万军讲到青年教师要做好“贵在坚持”。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坚持做好每一件事、坚持做好研究。

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个人职称晋升、科研项目申请、专业稳定等多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和个人发展需求以及和学院的关系进行了发言和讨论。他们表示,农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了每一位教职员工很多的支持和关怀,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更是给予了很大的帮助,青年教师的发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学院的未来也必有青年教师的参与。

农学院院长黄玉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与青年教师发展的相关性,希望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以个人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要有“定力”,要坚持在定力的方向和内容上争创一流。他还要求青年教师一定要注意学术规范和科研产出之间的关系,学术规范作为学术的脸面和灵魂,青年教师更是要守得住这条红线,守得住初心。最后,他表示青年人才的成长是农学院的需要,是川农大的需要,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站得更高,为农学院、为四川农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