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3.24防治肺结核日”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2-03-28  来源:   作者:/文张祺鑫 图/张祺鑫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肺结核疾病的认识,了解关于肺结核疾病的防范及治疗知识,2022年3月20日,由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工部承办的线上打卡答题活动正式举行,并于3月25日圆满结束。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此次活动形式定为线上打卡及答题。虽是线上形式,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不输线下。“请进入了群聊的同学尽快修改备注”,“请大家之后按照我们发的示例进行每日打卡”,青工的志愿者们热情而又细心地引导着参加活动的同学,逐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当有报名成功但一直还未加入群聊的同学时,青工的志愿者耐心地在报名群里寻找,引导同学进群。对于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在活动群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自己对肺结核疾病及防治肺结核日的认识。有的同学以自己的亲属为例,讲述了肺结核疾病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有的同学用自己的真实经历警示大家肺结核的危害是何其之大。在群聊中,同学们对肺结核疾病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和认识,并积极地完成了打卡任务。在最后一天的答题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为这次宣传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线上“防治肺结核日”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成都校区很多同学对肺结核疾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志愿者也通过这次活动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好地理解,了解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收获了更多的志愿经验。

图为组织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合照

图为同学发表对结核病传播途径的认识

图为同学发表对预防肺结核病方法的认识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