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睿禾亮杯”2021级新生运动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28  来源:   作者:文/陈文君 图/青年信息中心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了解、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发扬拼搏与合作的精神,2022年3月26日,农学院举行2021级“睿禾亮杯”新生田径运动会。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团委办公室陈红星、刘昱麟、朱琳和贾佳老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幸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就前往不同赛场。虽然是阴天,但运动员们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赛场上,运动员们目光坚定,蓄势待发,以矫健的身姿展现青春的朝气。在下午的男子800米赛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小狗跟随着运动员跑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集体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一的是农学2102班,该小班的助班梁朝德表示:“班级运动员整体配合的节奏都很一致,这离不开大家每周辛苦的训练,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或者工作中,都能做好准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过一天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班级是农学2104班,而农学2101和植保2101班并列位于第二名,运动员的欢呼与笑脸诠释了“团结,互助,拼搏,友爱”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新生运动会由于疫情原因才延期至本学期举办。这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了院内气氛,展现了2021级新生的活力与风貌。相信新一代农院人会秉承“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在人生的每个赛场不断超越,追逐梦想。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