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专家团队赴石棉县开展校县合作调研

时间:2022-08-19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琛 易小枭  点击数:

8月15-16日,农学院党委书记黎明艳、副院长杨峰带领由罗培高教授、谭飞泉副教授、刘帆副教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赴雅安市石棉县开展校县合作调研,实地参观石棉县现代农业物流园区,深入了解道地中药材种植情况,并参加校县合作洽谈会,会议由石棉县县委书记罗刚主持,石棉县农业农村局、经济信息和科技局、供销社、晟丰农业发展公司等单位企业参加。

会上,石棉县县委书记罗刚表示,川农对石棉县农业产业长期以来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发展和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石棉县有实力有决心继续加大与川农的合作,并全力提供农业产业发展的服务机制、服务平台,着力推进农业信息化、工业化、科技化和产业化的新型合作模式。黎明艳书记指出,要继续加强我院与石棉县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并提出了与石棉县农业一二三产业链科技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的初步想法。之后,罗培高教授、刘帆副教授分别就粮食作物、经济作物和特用作物的产业发展基础和进一步合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

此次调研结合中高山地区农业实际情况,围绕石棉县农业产业服务、技术瓶颈攻关及农业产业功能拓展等方面,为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和助推校县科技创新合作提档升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