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农学院赴四川省烟草公司德阳市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2-08-20  来源: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农学院副院长杨峰教授等一行5人前往四川省烟草公司德阳市公司,与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陈利平副经理代表四川省烟草公司德阳市公司介绍了雪茄烟叶生产的形势,提出了科研需求,并对我院在研雪茄烟叶科研项目进行了肯定。杨峰副院长介绍了农学院在教学以及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研究进展、雪茄烟叶生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烟农及生产技术人员的短期培训、校企合作模式的构建等具体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