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布拖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成立第一次会员大会 共同助力布拖县农业科技发展

时间:2022-11-14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者:刘渝  点击数:

11月10日,我院王西瑶教授带领团队师生参加布拖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下称县农技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线下在布拖县总工会顺利召开。凉山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斌,州科协领导、州农技协理事长李阳德,州科协学会部部长吴家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曲木伍牛,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欧才龙,县教体科局科技股股长博基日曲,涉农企业、合作社、四川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及其依托单位布江蜀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主席比布尔孟和我院研究生朱凤焰共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选举办法、章程、财务管理等制度,选举日力杨力为县农技协第一届会长,选举我院硕士生刘渝等4名同志为县农技协第一届副会长,选举硕士生朱凤焰、屈晶晶为县农技协第一届秘书长,选举博士生张峰、硕士生田佩耕为县农技协第一届监事,选举硕士生黄敏敏、冯豪杰等12名同志为县农技协第一届理事。

会上,王西瑶对县农技协成立表示祝贺。王西瑶表示,农业科技是农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成立县农技协会,有助于增强农业行业领域交流协作,有助于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有助于促进县域农业产业长效高质量发展。今后,四川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师生将在科协、农技协的支持协助下,向“三农”继续做好科技服务和科普培训宣传。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需求,积极探索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多方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布拖县农业科技发展。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