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2020年“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规划”人才培养专项留学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20-03-12  来源:     点击数:

全体师生:

2020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专项选派工作已正式启动,预计选派访问学者联合培养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生共7名。留学单位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和英国诺丁汉大学。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人员选派,由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学校校务会批准后再学校主页上公示5个工作日,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1.申请条件

访问学者:申请者年龄不超过50岁,无出国留学经历。外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

的有关要求。留学基金委派出前取得语言证明和留学单位邀请函。访问回校后,继续从事

乡村振兴领域的项目研究和推广工作三年以上。

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硕士:硕士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25岁,博士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学成回国到农业农村相关领域就业或有从事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与社会服务的强烈意愿,并提交与组织部门、四川农业大学签订的定向服务协议。

2.申请时间

项目遴选面向农学院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如有意愿申报访问学者的老师,请直接联系学院行政办冯丽华老师报名;申报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需要提交“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规划”人才培养申请表(研究生提交)(附件1)及个人简历。请于3月22日下午18:00前发送邮件到:444037076@qq.com。请申请候选人积极准备语言情况、学术成果,出国初步计划有关内容,学院进一步安排网络遴选和公示。

如有任何疑问,请到学院行政办7-414室咨询,

或电话咨询:028-86290872,13408557392(冯丽华)

附件1:2020年“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规划”人才培养专项申请表(研究生填报)

附件2:2020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人员选派方法

农学院

2020年3月12日


  附件1 2020年“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规划”人才培养专项申请表.doc

  附件2 2020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选派办法.pdf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