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10  来源:     点击数:

农学院各小班: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确填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信息

各小班及时了解和填报本班以下两类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和受疫情影响情况。

1.受疫情影响的建档立卡、低保、特困救助供养、残疾和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体学生;

2.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据实开展资助慰问活动

请各小班于3月11日中午12:00前,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信息表》(附件)的填写,由班长汇总后,交班主任过目并签名(电子签名),将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464005280@qq.com,邮件命名要求:专业年级班级(例:农学201901)。学校将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实际情况,通过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给予慰问金、补助网络教学流量费用、优先推荐勤工助学岗位等方式给予适当资助,保障其基本的学习生活需求。具体资助方式另行通知。

三、做好防骗提醒和银行账号信息核实工作

1. 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诈骗时有发。请各位班主任通过电话、短信、QQ群等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保持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防范网络诈骗。

2. 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均通过“学生管理系统”登记的银行卡号发放,若相关信息发生变化,请联系班主任进行调整。



农学院学生奖励、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0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