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携手同心反邪教 法治护航筑平安”2022年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24  来源:     点击数:

全体师生: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反邪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反邪教网上宣传力量和警示教育阵地,最大限度构筑反邪防邪的统一战线,凝聚社会正能量, 助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提升全体公民识邪、辨邪、防邪、反邪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决定联合开展“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2022年反邪教优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请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活动征集内容和具体要求等详见附件。

本次征集作品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统一报送。参赛师生于7月18日前将作品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报送邮箱:982095681@qq.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835-2882223。邮件请以“部门(院所)+姓名+2022年反邪教原创作品”命名。

注:作品创作时间需在2021年12月以后,报送时邮件需标明作品名称、类别、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发到宣传部邮箱的作品,党委宣传部会组织评委推荐3篇报送省上,同时择优在校网、校报、官微上陆续推出。



农学院

2022年6月24日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