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术科研

农学院“马铃薯产业关键技术”入选首届科创会省级推介项目

时间:2021-12-16  来源:   作者:朱嘉心 刘渝  点击数:

12月15日,由四川省科协、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科技厅等17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天府科技云·智创新天地”为主题,设置22个推介洽谈区(1个省级推介洽谈区+21个市州推介洽谈区),对从全省征集的2350个科创项目中优选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0个、重大高新技术推广项目10个、重大科技难题攻关项目10个进行线上线下推介。

农学院“马铃薯产业关键技术”项目因创新了营养全、口感好、市场价高的特色马铃薯良种、良繁及优质高效高产栽培技术,与西南混作区马铃薯周年轮套作生产模式配套的种薯绿色轻简化壮芽调控技术、安全贮运控芽保鲜技术,以及通过科技小院、天府科技云平台进行技术推广示范与成果转化的模式,入选省级推介洽谈项目。马铃薯团队专家王西瑶教授、严奉君博士后,四川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硕士生朱嘉心、刘渝代表团队参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成果推荐、产品展示、路演宣讲,反响热烈,企业、合作社积极前来洽谈合作。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等领导莅临马铃薯团队的场景式技术成果展示区巡视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莅临“马铃薯产业关键技术”项目展示区指导

“马铃薯产业关键技术”项目成果展示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1 NXY.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版权所有。